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新生“雨中军训送温暖”佳节共享会

2018-09-18 22:53     拟稿人:谢莹   审核:卓光俊、刘婷婷     点击:[]

秋雨蒙蒙的九月重庆,重庆大学2018级军训的新生仍在雨中军姿挺拔。在这“开学第一训”之际,对于大一新生来说,他们也将迎来自己离家之后的第一个“中秋节”。

为此,9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楼LB101会议室组织了一场“雨中军训送温暖”的佳节共享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党委副书记夏松出席本次分享会,刘婷婷老师主持

 在充满祝福和欢乐的军训暨佳节共享会上,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将“人生发展定位”的“精神礼物”带给2018级新生,她说:“现在的你们,在未来一定要以“静、远、精”三字要求自己,静心读书、提升自己;志存高远,树立目标;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只有这样,你们的大学生活有所收获。

 同时,夏松副书记也向在场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他说: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张弛有度的节奏中自觉学习以不给自己的大学留遗憾。此时,在座同学们有的认真聆听,有的默默思考。

 另外,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杨爱民教授也在共享会上作了节日畅谈及期许。他告诉同学们,最新的ESI数据显示,重庆大学的临床医学、植物学与动物学两个学科进入了ESI前1%,我院对这两门学科进入ESI前1%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这对于科研人员来说是最好的中秋节礼物,他希望2018级的同学以此为动力,以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依托,在未来的四年里实现自己的价值,为自己未来拓展更好的平台和空间,四年之后的今天也给自己一份最好的中秋节礼物。

 


拿着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收获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佳节祝福,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的新生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过得丰富多彩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学院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关怀勇敢前行!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生科01班“学习红岩精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