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生命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2018-09-18 22:55     拟稿人:谢莹   审核:刘婷婷     点击:[]

201891716时,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LB101会议室召开。本次换届活动由团委副书记伍运主持,辅导员刘婷婷老师、学生会主席高熊枫、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彭丹、办公室主任吴彤彤、心理健康协会会长代雨灿组成评委小组,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竞选。

会议开始,伍运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的基本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参与竞选的团委学生会干事陆续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发言。程前同学表示,在去年一年的工作里,他从懵懂到熟悉,慢慢掌握了文体部的工作流程方法,在未来他将更加努力地去调动同学们在文体方面的积极性,让同学们都能锻炼出良好的体魄,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学习生活。参与竞选的同学们陆续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竞选发言结束,刘婷婷老师组织评委小组进行最后的评议工作。经研究决定,谢莹、段蘅桐、布占尧等十位同学担任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其中谢莹担任团委副书记,段蘅桐担任学生会主席。 

最后,刘婷婷老师向全体新任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刘婷婷老师表示,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做好榜样,把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上一条:“美丽家园,绿色相伴”——生命科学学学...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新生“雨中军训送温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