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航空航天学院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

我院与重庆航空举办招飞项目宣讲会活动

2018-12-19 21:00     拟稿人:航院团委信宣部   审核:航空航天学院     点击:[]

2018129日早10点,在综合楼125会议室,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联合培养飞行员项目招飞宣讲会准时开始。重庆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团队,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师及全校70余位同学和同学家长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学院情况简介、项目情况简介、职业与培养状况以及未来就业前景。


(主持人开场)

活动开始,航空航天学院教师,主持人吴宇介绍了与会的重庆航空公司的各位领导。他为同学们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与未来发展状况。接下来,吴老师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情况,使得同学们对这一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更能清晰地决定是否参与这项计划。


(负责人介绍)

后两个部分由重庆航空招飞负责人介绍。他用诙谐的语言介绍了项目的培养状况,将重庆大学与重庆航空的联合培养计划,以及该项目完成后的就业前景、薪资待遇详细地做了介绍,尤其是当谈到飞行员的薪资待遇时。


(同学积极提问)

在宣讲活动中穿插的两次提问环节也成为同学们解决疑惑的良好方式。在主持人介绍完毕后,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学院与项目的问题,而在重庆航空负责人介绍完后,同学们更多提出了关于招飞标准的问题。关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主讲人以及重庆航空领导都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提问的学生与家长都得到了重庆航空提供的精美礼品。

宣讲活动结束后,重庆航空组织了报名学生的初次体检。


上一条:航院本科学生会首次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