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航空航天学院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2018-12-26 19:50     拟稿人:航院团委信宣部   审核:航空航天学院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期末温科迎考和思想生活状况,营造温馨的元旦节日气氛,1224日晚900,学院辅导员李相林老师、陈勇凡老师分别在老校区和虎溪校区走进同学寝室,代表学院提前为同学们送去元旦慰问福袋。


(老校区李相林老师访问寝室)

两位老师认真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寝室,给同学们送祝福,与同学谈学习、聊生活、话时事。此次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苹果和橙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心想事成。收到学院的祝福,同学们非常高兴,尤其是刚刚参加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同学们全方位的用心关怀,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

下一条:航院“空天杯”足球总决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