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上好开学第一课 青春奋进新学期”——博雅学院2020级主题团课活动顺利举办

2020-10-23 22:42     拟稿人:王玥文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201012日星期一2020级博雅学院全体团员在A区第八教学楼A303开展了“上好开学第一课 青春奋进新学期”主题团课活动。

 

新学期,新征程,活动以全体同学观看《开学第一课》开场,以“少年强 则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同学们在开学第一课中收获颇丰。随后,全体团员交流学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并进行了小组讨论发表了观看《开学第一课》的观后感想。随后大家踊跃上台,发表感言,对新鲜的的大学生活发表感想,并对这次的活动开展提供建议与意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团员们共同高唱高歌,此次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刚开学的重大学子们提供了学习的动力、鼓舞了士气。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别时期,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应急处理工作预案的交流学习,也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和对疫情现状的深一步了解。在团员的深刻思考后,在不同观点的碰撞与融合中,博雅学院2020级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祖国的发展与个人利益相关这一道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 上好开学第一课 自强不息新学期——博雅... 下一条:博雅学院“警惕网络陷阱,提升安全意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