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上好开学第一课 自强不息新学期——博雅学院2020年9月主题团课活动

2020-10-23 22:48     拟稿人:刘柯旎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下午四时,重庆大学博雅学院2019级全体团员在博雅小院报告厅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上好开学第一课,青春奋斗新学期”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共三项议程。



首先是博雅2019级心理委员杨欣昕同学致开场辞,全体团员同唱团歌。


 


活动第二项议程主要包含了两方面内容,一是讲解提前准备好的PPT内容,让同学们快速地进入学习状态,二是组织同学们观看2020年9月的《开学第一课》视频,同时向大家讲解钟南山院士传递的党中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武汉金银潭医院身患重疾的张定宇院长讲述的抗疫故事视频及张伯礼院士讲述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抗疫历史视频极大地激励了我们年轻一代要热爱生命、勇于担当,视频观看完后还抽选了同学讲述心得体会,同学们发言积极,感触颇深。活动最后,杨欣昕同学对整个活动做出了总结,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要有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与计划。



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以成风化雨的方式传达总书记在今年“六一”寄语中所提到的“少年强则国强”的重要精神,表现今年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引领下,中华民族体现出来的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以及祖国下一代所展现的积极面貌。经过这一次团日活动的启迪,博雅的同学们一定会牢记总书记指示,成长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


上一条:品百年故事,展爱国雄风——博雅学院2020... 下一条:“上好开学第一课 青春奋进新学期”——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