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传承红岩精神,共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博雅学院2020级11月团课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宣讲活动

2020-12-14 19:35     拟稿人:边雨柯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9日,博雅2020级学生共聚博雅小院报告厅,进行了有关“红岩精神”的团课活动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精神的学习活动。博雅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博雅学院2020级一班团支书杨立武和来自重庆大学青马工程高级班学员宣讲队的高艺宁学姐主持。

首先,在团支书杨立武同学的介绍下,同学们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了解了红岩精神及其在重大的传播活动,开始进入学习精神的良好氛围。

红岩精神视频学习

  随后,杨立武同学通过“红岩知识竞赛”、“红岩名词解释互动”、“感悟分享”等环节,带领同学一步步地深入了解红岩及其背后的故事,切实体会“红岩精神”所带有的高尚革命献身精神以及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道出自己所体会的红岩精神。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同学们踊跃参与知识竞赛

团课后,高艺宁学姐为同学们带来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学姐的带领下,同学们逐一学习了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准确把握202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基本任务等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会议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更清楚党和国家发展方向的前提下更积极地参与进社会的发展进程,更好地发挥自己作为青年人的青春推动力。

      高艺宁学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精神

经过本次团课活动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更好地体会到从前革命党人为了革命不惜献出热血生命的优良传统,也感受到如今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发展越来越好的光明前景,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摄影:万宇骁 供稿:边雨柯)


上一条:“追忆红岩精神,牢记复兴使命”——博雅... 下一条:红岩烈士铮铮骨,爱国精神永铭刻——博雅...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