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追忆红岩精神,牢记复兴使命”——博雅学院2017、2018级11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14 19:53     拟稿人:王佳璐   审核:全聆丹     点击:[]

2020年12911时30分,2017级、2018级博雅学院全体团员在A区第二教学楼A2113开展“追忆红岩精神,牢记复兴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王佳璐同学为大家讲解红岩精神

活动以博雅学院全体团员齐唱国歌开场。首先,由团支书王佳璐同学为大家讲解红岩精神,通过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介绍,带领团员们一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并弘扬爱国精神和奋斗热情。接着,通过观看红岩电影的精彩选段,团员们更真切明晰地回顾了革命年代的艰辛不易,并更懂得珍惜无数先烈们用生命与鲜血换来的革命成果。然后,闫清张舒扬同学与团员们分享阅读红岩小说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勇担为民族复兴之重任。最后,团员们展开小组讨论,各抒己见,为传承并弘扬红岩精神提出个人思考。


《红岩》电影选段观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爱国精神和逐梦热情,对红岩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团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红岩精神融入实践,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珍惜一代代先人的革命硕果。在未来,以青年人的臂膀勇担重任,以博雅学子的才华与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博雅学院2... 下一条:传承红岩精神,共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