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博雅学院2017、2018级10月主题团课活动

2020-12-14 23:36     拟稿人:邵楠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20年10月2811时30分,2017、2018级博雅学院全体团员在A区第二教学楼A2113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以博雅学院全体团员齐唱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场。首先,由邵楠讲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带领学生们回忆峥嵘岁月和革命先烈。接着,由闫清、王佳璐,与团员们分享自己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精神和爱国主义热情的深刻体悟以及努力奋斗,做好新时代接班人的决心。最后,通过观看革命先烈事迹短片,团员们积极进行小组讨论从实际出发,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在触摸红色文化中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增进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使命感,感悟深刻的革命思想、革命文化、革命精神,提升思想境和道德品格。


上一条:“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博雅... 下一条:“追忆红岩精神,牢记复兴使命”——博雅...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