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上好开学第一课 青春奋进新学期——博雅学院2020级2021年3月主题团课活动

2021-03-26 16:10     拟稿人:杨立武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新的学期,应当有新的精神和面貌。为此,3月25日博雅学院2020级团委在重庆大学A区A8204教室召开了以“上好开学第一课 团结奋斗新学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日活动以团歌开始。团歌结束之后,同学们便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在视频中思考如何才能让自己更好的在新的学期内学习和生活。观看完毕后,同学们便进行了热情的讨论,对自己是如何平衡学习和生活,怎样合理安排时间进行了交流。


    然后,同学们分别对自己新学期的展望和计划进行了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够让他们更清晰的认识到新学期的重要性,他们也会在新的学期内奋发向上。


      最后,团日活动在团歌悠扬的旋律中结束。一日之际在于晨,新的学期召开这样的团日活动有助于更好的明确方向,让博雅学子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博雅... 下一条:“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博雅...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