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博雅学院2018级2021年3月主题团课活动

2021-03-31 09:46     拟稿人:王佳璐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2132911时30分,2018级博雅学院全体团员在A区第教学楼A5108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以博雅学院全体团员齐唱国歌开场。首先,由王佳璐同学为大家讲解雷锋精神,通过对雷锋同志英勇事迹的介绍,带领团员们一同缅怀雷锋,继承并弘扬雷锋精神和爱国热情。随后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生平介绍短片,团员们更真切生动地体会了雷锋同志所处年代的艰辛不易,感慨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之后,邵楠张舒扬同学与团员们分享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最后,团员们展开小组讨论,各抒己见,为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提出个人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奉献精神和逐梦热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团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实践,继承雷锋同志的精神,以更饱满的姿态和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志愿服务不应只是一个指标任务,而应该成为每个同学铭刻于心的担当与责任,以绵薄之力为社会做出属于青年人的贡献。


上一条:重温历史时刻,感悟建党精神 ——博雅学院... 下一条:上好开学第一课 青春奋进新学期——博雅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