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博雅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和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06-07 09:32     拟稿人:博雅学院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加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知识的学习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增强“四个意识”。

从2018年4月21日至2018年5月31日,博雅学院党委对17名符合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践教学、现场教学、网络教学及现场集中讨论等4个环节,开展了“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参加校运会志愿者服务”、“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参观聂帅故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报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观看《榜样》”、“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爱国敬党——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为主题学习培训。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总共24个学时,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红岩先锋”党建活动之参观816核工程 下一条:高研院2018届毕业生参观“立德树人”专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