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博雅学院 >> 正文

博雅学院

“文渊阁”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23 08:31     拟稿人:博雅学院   审核:博雅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18日下午2:30,重庆大学校级重点学生社团“文渊阁”读书协会于博雅小院举办了社团换届“公推直选”会议,本次换届会议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社团干部。

为保证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社团干部,6月18日下午2:30,“文渊阁”读书协会的成员们齐聚博雅小院,进行新一届的社团换届会议。

本次换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由自荐的十一位社长、部长候选人进行发言。候选人们在精心准备的发言中,陈述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与社团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表达了自己对“文渊阁”这个集体的深切热爱与为之奉献的担当与决心。

十一位候选人发言完毕后,换届会议进入选举程序。读书协会的其他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指导单位的监督下,选拔出11位能力突出的新一届“文渊阁”读书协会社团干部,成功完成换届。新一届社团干部如下:

重庆大学“文渊阁”读书协会社团干部名单

分部

职位

姓名

A区分部

社长

张雪梅

副社长

朱雨浠

副社长

吴明航

组织部部长

钱鹏云

宣传部部长

吴佳梁

期刊部部长

黄淏

学习部部长

罗嘉莉

虎溪分部

副社长

卿茁

学习部部长

蒋成宇

期刊部部长

徐航

宣传部部长

王莼如

换届选举结束后,会议进入尾声。每一位“文渊阁”成员都收到了社团专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份礼品记录着社团与每个社员间的暖暖情谊。希望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文渊阁”读书协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上一条:博雅学院举办端午特别活动 下一条:高研院&博雅学院与重庆市图书馆联合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