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辛辛那提联合学院 >> 正文

辛辛那提联合学院

UC联合学院的COFFEE-HOUR时光

2018-04-20 14:44     拟稿人:孙艾栋   审核:联合学院     点击:[]

 

四月的重庆,阴雨连绵,却无法阻挡同学们对美国生活的好奇,UC联合学院2018年第一次COFFEE-HOUR如期举办。本次COFFEE-HOUR活动邀请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Jungqiu Wang教授、中美方助教和部分在校学生。

 

 

COFFEE-HOUR作为UC联合学院的传统活动,由UC联合学院心理协会承办,旨在增加中美学生交流,帮助联合学院的同学更好融入美国生活。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作为开始,简单有趣的UNO、狼人杀以及真心话大冒险迅速带动起活动的氛围。随后助教和老师向大一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学习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很多新的学习思路。Junqiu Wang老师还找出辛辛那提大学的照片资料帮助大家更深入第了解美国。

 

 

本次COFFEE-HOUR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增加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之后更有效的教学打下基础。同学们更加了解美国的生活,为第五年的学习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UC联合学院组织参加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Yong for U, Future we C!韶华倾负,为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