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创药中心 >> 正文

创药中心

不辱使命,砥砺前行——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2018-11-18 23:15     拟稿人:孙瑶倩   审核:药学院     点击:[]

深秋的重庆已寒意十足,但重庆大学药学院的报告厅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11月15日,2018年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在这里庄严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药学院团委书记贾沂伟,同时还有本科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学生代表。

下午两点,在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政行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介绍完到场领导与出席代表情况后,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全体到场人员集体起立,齐唱国歌。

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接着,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周书记的致辞。他在致辞中总结了近两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表扬了各类学生活动的有序开展,并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组织作为连接院部门与广大学生的纽带的作用。同时,周书记也在讲话中传递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开展的希望,期待今后学生会组织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党委之间的联系,广大学生会干部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来,并鼓励全体同学在新时代中,发挥药学院学院特色,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由上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姚枞雯同学代表我院上一届学生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与存在的不足,并寄语下届委员会继续发扬药学院作风,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的华章。此工作报告在审议中得到了学生代表的全票通过。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为选举环节。主持人赵政行宣读了重庆大学药学院2018年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计票人与监票人名单。选举方案获得了全票审议通过。拿到选票单后,全体代表都谨慎郑重地进行着选票的填写,并安静有序地将其投回选举箱。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经过认真高效的选票统计后,总监票人徐磊宣读了选票统计结果,并由主持人赵政行宣读最终选举结果:李赛、赵政行、卓悦、冉庆扬、伍梁永、胡靥、苏秋月七名同学当选重庆大学药学院2018年学生委员会委员;李赛同学当选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药学院代表。

最后,全体同学集体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一片热烈的歌声中,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选举了重庆大学药学院2018年学生委员会委员与药学院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同时是对药学院过去学生工作的总结与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引领与全体同学的配合下,药学院学生工作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上一条:药学院第三届迷你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立德树人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