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创药中心 >> 正文

创药中心

药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

2017-12-11 19:34     拟稿人:   审核:药学院     点击:[]


20171211日晚18:50,贾沂伟老师在药学院205会议室举行了“自助,助人,互助,我们一起成长”心理委员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各年级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的成员。

会议中,贾老师主要具体阐释了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和职责,心理异常诊断以及心理问题的处理几个方面的内容。在讲解工作职责中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保密性,安全性,尊重性,诚实性四大原则,并向同学们例举了现阶段大学生可能会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让同学们重点注意符合相关情况的同学。然后贾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对心理有问题的同学的处理方法以及预防心理问题的一些方法,强调若发现有异样一定要跟老师反映,并让同学们应该在生活中留心观察其他同学的异常情况。会议最后,贾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心理健康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我们一定要切实做好对同学们心理方面的沟通,让同学们都经历一个一个阳光,健康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关注生命,珍爱生命”系列活动---辅导员... 下一条:药学院职业规划系列讲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