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创药中心 >> 正文

创药中心

太极藿香正气液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临床研究协调员招募宣讲会

2018-05-21 20:17     拟稿人:   审核:药学院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将理论联系实践,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2018520日下午三点,药学院联合太极集团于药学院报告厅成功召开太极藿香正气液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项目临床研究协调员招募宣讲会。

    在正式宣讲前,大家集体观看了有关太极集团的介绍短片,对该集团以及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贾老师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不要仅仅局限于课本的知识和实验室的操作,更应该在实践中灵活运用自己所学,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该项目研究是国内外上万名临床医生参与的首个中成药“百万例大研究”,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中成药上市后研究。太极集团营销策划服务公司的副总经理贺总以真实世界研究的介绍为出发点开始了其对该项目的宣讲。贺总表示实施该项目是希望能够发挥全国各地临床医生的力量,对藿香正气液进行评价研究,进一步明确疾病范围和治疗优势,为临床的合理用药和深度开发提供循证医学证据的伟大实践。接着贺总为大家展示了该项目的学术委员会组成成员,并讲述了该项目的实施方案,其将以多中心、大样本、前瞻性、非干预的注册登记临床研究纳入病例进行对比试验,在5-6月启动川渝以及全国其他省会城市试点工作,7-8月进行大规模真实世界临床研究。本次招聘职位为临床研究协调员,将在医药专业领域选取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协调能力的学生参与实习。宣讲会接近尾声之时,贺总表达了自己对重大药学院学子们能力的肯定,深切地祝愿大家可以顺利通过面试。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面试随之进行。至此,太极藿香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项目的招聘宣讲活动圆满落幕。通过这次宣讲,大家不仅了解到了太极集团,得到了实习的面试机会,更重要的是对企业招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这为大家未来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素材,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取长补短,做到最好的自己,迈向更精彩的未来。

上一条: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厉害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