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创药中心 >> 正文

创药中心

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八届合唱节

2018-05-25 23:47     拟稿人:   审核:药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和繁荣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学校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努力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精气神,展示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2018524日下午630分,A区主教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放歌新时代,建设‘双一流’”重庆大学第八届合唱节,药学院合唱队顺利参加演出。

本次药学院合唱团由党委书记凌明在内的部分学院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共80人组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团提前两个月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从零基础到逐渐学会不同声部的掌控,可以看到训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地十分积极。训练虽然辛苦,也占用了一部分工作、学习的时间,但队员们都满怀热情,期待为观众奉上一场美妙的表演。


活动当日下午一点半,全体人员在学院楼前集合乘车前往A区进行化妆、服装、彩排等准备工作,并进行了简短的声乐练习。

合唱比赛于下午六点半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晚上八时许,药学院合唱团的节目第23个出场,他们身着美丽的维吾尔族服饰,演唱曲目维吾尔族民歌《阿拉木汗》,这首歌曲旋律具有歌唱性,节奏富于舞蹈性,曲调轻快活泼,富有感染力舞台上,师生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各声部默契配合,高低音相互交融,时而高亢,时而婉转最后,药学院合唱团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结束了表演。



药学院的参演师生们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合唱排练、演出,良好的舞台效果展现出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精气神和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也为他们两个多月的辛苦训练交了份完美的答卷。今后,药学院的师生们秉承这次合唱节的精神,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建设。


上一条:余生漫长,不必慌张 下一条: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