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创药中心 >> 正文

创药中心

药学院2018新生慰问活动

2018-09-16 19:08     拟稿人:   审核:药学院     点击:[]

2018届新生军训已一周有余,值此中秋佳节将即之际,为能让新生克服初入大学的陌生感、在艰苦的军训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并拉近彼此的距离,药学院周余斌书记、曹全兴老师、贾沂伟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代表于2018916日上午进行了中秋慰问新生及教官活动。

活动由贾老师主持,首先由周余斌书记发言。周书记对新生刚入学的适应情况表示关心,关切地询问新生在军训期间的住宿、饮食等情况,并鼓励新生尽快消除陌生感,尽早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涯中去。周书记强调:“既为学生,便要以学习为主位,并在此基础上发展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周书记与新生探讨了本专业的优势所在,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作了初步介绍,旨在提升新生学习的自信力与坚韧度,让新生们有信心、有恒心学好专业知识。


接着,周书记与学生代表给教官和新生送上礼物。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一些生活、学习用品以及中秋月饼,希望他们在离家之际也能积极学习、快乐生活,也希望他们都能把药学院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药学院找到归属感。新生们十分活跃,青春的气息在这个微凉的初秋早晨弥漫,现场的气氛顿时欢快起来。

 

周书记给教官送上慰问品

 

 

学生代表给新生分发礼物

最后,学生代表给每一位教官和学生分发带纸条的小药丸,让他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或祝福,并统一收集,再随机分发。富有新意的环节让新生们热情高涨,大家都认真地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并满怀期待地抽取了别人写下的小纸条。相信读到别人的祝福与心愿时,也会是别样惊喜、温暖。

分发小药丸

 

 

新生及教官写下小纸条

至此,2018中秋慰问活动已经结束,而萦绕在新生周围的温暖并未消退。希望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新生们能“耐劳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勤学业”,不忘初心,实现今日在小药丸里写下的心愿。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大类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