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思想引领

关于开展2022年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答辩评审的通知

2022-04-17 18:05     拟稿人:宣传部   点击:[]

各参评同学: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开展学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和新媒体工作,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团学新闻宣传工作骨干,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2年“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重大团〔20227号)要求,决定开展2022年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答辩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基本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模范作用突出,遵规守纪自觉。

2.在各二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等开办的各类媒体平台中担任记者、编辑等学生骨干1年及以上,并获得所在单位或组织推荐。

3.在思想引领、新闻报道、采编美工、文案处理、平台运营、专题策划等团学新闻宣传工作方面有突出成绩,工作能力过硬、责任感强。

二、参评人选名单

现收到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的十佳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或异议请尽快与工作人员联系核实。


学院

姓名

电气工程学院

王海纳

外国语学院

康嘉航

建筑城规学院

许应强

公共管理学院

翁梓欣

自动化学院

钱欣超

新闻学院

张海燕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米诗琪

土木工程学院

黄远浩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林韦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忠杰

生物工程学院

潘家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农沁沁

博雅学院

叶妙然

新闻学院

张常熙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付彦博

美视电影学院

张彦铭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雅莉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彭  渝


三、评选方式

本次答辩评审将于421日(周四)143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请参评同学以PPT形式陈述相关工作情况、展示个人作品等,并接受评委提问。陈述时间每人不超过3分钟,评委提问环节每人不超过2分钟。请各位同学提前加入工作QQ群(979764246)参与抽签,并于42012:00前将个人申报表和汇报材料PPT(均以PDF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cquyouth1929@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统一命名为“十佳答辩-姓名-联系方式”。

汇报材料应选择最具代表性和个人能力水平的作品,宁缺毋滥。答辩结果将及时在校团委网站予以公示。未尽事宜可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程琳 13939366236

罗玲 15272978542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417


上一条:重庆大学团校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新媒体专... 下一条:关于2022年“双城青才校园先锋”典型选树...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