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四月份阳光团员选优树典的通知

2020-04-18 14:09     拟稿人:组织部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关于开展四月份阳光团员选优树典的通知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和发扬团员先进性,表彰在抗疫过程中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不惧风险,勇挑重担的优秀共青团员,现决定开展四月阳光团员选优树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

活动采用学院推荐的方式。推选对象为我校在抗疫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共青团员,具体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等记过行为。

2、疫情期间积极加入防疫抗疫行列,抗疫过程中表现出色,担当尽责。

3、成绩优秀,本领过硬,在特定方面成绩突出,具有艰苦奋斗精神,能够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有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履行团员义务、积极参与团的活动。

二、推荐方式

417日前,学院将优秀被推荐人(每个学院不少于2名)的资料(包括主要事迹的文字资料和个人生活照,鼓励学院以采访稿的形式呈现)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到团委组织部邮箱cqutwzzb@163.com。命名格式为:“××学院××年级姓名学号-阳光团员-志愿服务如: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李华20153261-阳光团员-志愿服务。

四、结果运用

校团委组织部将对通过评审的阳光团员进行表彰,包括:

1、将通过校团委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对其主要事迹进行推广,并颁发阳光团员校级证书。

2、在当年度的五四表彰中,优先获得“五四十佳共青团员”的提名机会。

3、纳入各二级团组织考核加分内容。

联系方式:朱双玉13637963469

 

    附件:1.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阳光团员推荐表

 

重庆大学团委组织部

2020412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团支书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防疫不松劲,学习加把劲”主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