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团员档案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1-06 15:33     拟稿人:朱双玉   审核:李菁晶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加强团籍管理,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要求和规定,现将团籍注册及线下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十八条规定,学校团支部一般应当在秋季开学后完成团员注册工作。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应当根据团员评议结果,给予注册、暂缓注册或不予注册。

二、各团支部将符合注册条件的支部团员团员证收齐后统一到所在学院团委办理团籍注册手续,团员证内“注册”一栏统一由各学院团委盖章确认。

三、新生团员需填写团员证团组织关系转入栏,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四、请各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前结束团籍注册及线下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联系人:朱双玉

联系电话:13637963469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1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一月份阳光团员选优树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十月阳光团员选优树典结果的公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