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报送学院团学组织部门设置及人员安排的通知【重大团组[2020]36号】

2020-12-03 13:04     拟稿人:组织部   审核:李菁晶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学院学生会: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团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学院团学组织机构设置,按照《关于学院团学组织部门设置的指导意见》(重大校团〔2018〕24号)有关规定,现请各学院就学院团学组织部门设置及人员安排落实情况报送有关信息。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执行,根据调整情况如实填写学院团学组织部门设置与主要人员配备情况表(盖章扫描版),并于12月11日12时前将电子版表格报送至cqutwzzb@163.com。


联系人:李菁晶

联系电话:023-65105249

附件:学院团学组织部门设置与主要人员配备情况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重大... 下一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培训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