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1年寒假“百名学子挂职计划”的通知【重大团组[2020]41号】

2021-01-06 20:41     拟稿人:朱双玉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大学生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成长成才,现开展重庆大学2021“百名学子挂职计划”专项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挂职地点

自选服务地:学生家庭所在地基层单位

挂职时间

挂职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2021年2月26日内任意一周,具体将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选拔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选拔要求  

(一)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读学生  

(二)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深入基层,密切联系青年。  

(三)工作能力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热爱团的工作,认真执行团的上级机关作出的指示和决议,有较强的团务工作能力,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四)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格高尚。在团员青年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和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挥骨干作用。  

(五)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六)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挂职期间应当做好个人防护  

、选拔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重庆大学“百名学子挂职计划”报名表》并于 1月 8 17:00 前(以姓名—“百名学子挂职”命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 cqutwzzb@163.com。   

(二)工作认定:挂职人员在服务期满后,由校团委协同服务地作出认定,并颁发证书。  

、相关要求  

二级团组织应以“拓宽干部视野,加强工作交流”为指导思想,积极宣传和鼓励院系团学干部挂职锻炼。广泛动员,积极推荐,实现校、院、年级各级团学工作的双向促进。  

 

 

  人:谷昱君 15730343178

 

 

附件:重庆大学“百名学子挂职计划”报名表  

 

校团委组织部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校团委学生社团中心部分学生干部的任...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19-2020学年度“标杆团支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