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公开选聘学生社团中心部分学生干部的通知【重大团组〔2021〕52号】

2021-07-22 11:09     拟稿人:刘成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聘学生社团中心部分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选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人数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副主席(挂职)

2

学生文联

副主席(挂职)

2

学生体育协会

副主席(挂职)

2






三、选聘条件

()政治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学习和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有一定的理论功底。

()勤奋学习。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成绩优良,目前无挂科现象。

()品行端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文明规范,带头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行为,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能力较强。有一定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能够胜任本职工作,且具有一定学生社团工作经验。

()作风扎实。公道正派,群众基础好,服务意识强,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做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

四、选聘程序

()报名

凡符合招聘对象和条件的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填写并打印《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学生干部(干事)应聘表》(见附件),并请于7251800前发送附件电子表和附件签字盖章扫描件至cqushelianoffice@163.com

()选拔

1.资格审查。审查应聘同学的各类情况。

2.考核选聘。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3.公示。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确定聘任人选,经校团委研究后公示结果。

五、纪律监督

应聘同学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

工作邮箱cqushelianoffice@163.com

监督电话:023-65105249


附件:《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学生干部(干事)应聘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722


上一条:关于校团委办公室部分学生干部的任前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十七批推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