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重大团组〔2022〕27号】

2022-06-21 13:01     拟稿人:组织部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截至2022年暑假前,在学的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奖学金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颁发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电子证书;

3.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4.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颁发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电子证书;

3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安排岗位实 习;

4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推荐条件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 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应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3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 格科目。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按照阶梯激励原则,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原则上从近2年内获得过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的同学中产生,除满足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获奖基本条件以外,综合考虑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建功基层等方面的后续表现,必须有参与向社区(村)和青年之家报到、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项目20小时以上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

四、工作安排

评选工作时间为20226月至年8月,分全国、市级、校级(区县级)三个层面实施,校内评选安排如下:

请各二级团组织于62418:00前将推荐人选(0-1名)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盖章扫描件(附件12)发送至指定邮箱cqutwzzb@163.com,文件名统一命名为:电信奖学金+学院),逾期未报将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菁晶    赵芷晴

联系电话:65105249  19936074289

工作邮箱:cqutwzzb@163.com

附件:1.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

2.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621

 

上一条:关于校团委学生青年研究中心部分学生干部...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十一批...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