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重大团组〔2022〕42号】

2022-08-07 17:06     拟稿人:赵芷晴   审核:组织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关于推荐2021—2022年度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人选的通知》(渝青发〔2022〕58号)相关要求,共青团重庆市委决定开展2021—2022年度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1.年龄在16至35周岁(1987年9月30—2006年9月30日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4.精通本岗位业务知识,技能水平高超或工作本领高强,勇于创新创造,在本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二、推荐类别

1.科技创新类。富于创新精神,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基础研究、理论创新、科研攻关等科技自立自强各领域取得较大成绩。

2.技能技术类。具有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技能、技术、专业水平在本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在技术革新、带徒传技、专业引领等方面作出较大贡献。

3.行政管理类。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依法履职,勤勉工作,克己奉公,廉洁从政,在本职岗位上成绩较为显著,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4.社会服务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在医疗卫生、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社会福利、慈善公益、社会治理等领域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团组织应以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活动为牵引,以青年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活动为载体,广泛动员,积极开展选树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做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的践行者。

2.要注重发现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青年教职工,不断拓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推荐渠道,促使新兴领域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脱颖而出。要充分发挥各二级团组织的积极性,推动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活动不断向基层团组织和一线青年教职工扩展。

3.各二级团组织可推荐0-1名,并请于2022年9月15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推荐电子版材料(推荐表及盖章扫描件、相关附件材料)发送至工作邮箱cqutwzzb@163.com(文件名以“青年岗位能手材料+推荐人选”命名)。

 

联系人:李菁晶 65105249

       赵芷晴 19936074289

 

附件: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推荐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年8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二课中心部分学生... 下一条:关于学生社团中心部分学生干部的任前公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