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3-20 10:48     拟稿人:   审核:姜凌舟     点击:[]

    2019317日晚,重庆大学“乐动青春,重大之声”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暨第三届学生文化节开幕式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

经过两轮比拼,由5位专业评委评定、25位学生代表举牌以及900余名现场观众投票,12位歌手实力非凡,最终艺术学院的岳虹摘得桂冠,艺术学院的成储希和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肖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比赛还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原创奖和最佳台风奖,分别由机械工程学院的迪力木拉提、美视电影学院的刘柏彤、化学化工学院与新闻学院的组合刘睿&吕恬艺获得。

 

 

(评委老师为选手颁奖)

 

此次校园歌手赛决赛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采用战队制,卢望、喻思言、林丹荔三位导师每人带领四位选手,分别演绎“故事”“向往”“怀念”三个主题。由评委及现场观众投票决定晋级人选,一队两人晋级,晋级选手为:李霖、成储希、祖力皮哈尔、肖静、Candra Ratna Sari、岳虹。第二轮采用直接排名制,由评委及25位学生代表打分,前三名即为本次歌手大赛冠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晋级第二轮的六位选手将获得本届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直通名额。

比赛中,歌手们精彩的表现点燃全场,气氛几度推上高潮:原创歌手刘柏彤以一首个性十足的说唱《On My Way》,表达了自己不在意外界的声音,坚定地追求内心所想;印度尼西亚歌手Candra Rantna Sari演唱了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经典之声《My Heart Will Go On》,饱满的感情流淌到每个人心里;组合选手吕恬艺&刘睿选择了电影《马戏之王》的插曲《The Greatest Show》,她们的歌声带给了观众向往和激情;岳虹以结合了华阴老腔的《给你一点颜色》将歌曲融合传统与现代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选手在舞台演唱)

 

莅临决赛的领导有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以及学校各部处各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们。评委是重庆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彭述娟、重庆市歌剧院指挥董菁、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四川外语学院南方翻译学院流行音乐老师肖昌龙、重庆市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曹鹏远、重庆大学学生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夏汝立。

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赛,是由重庆大学学生会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至今已举办了27届。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推陈出新,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历时四个多月,自海选以来受到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决赛更是万众瞩目,吸引了超过900余名师生观众来到现场。

 

(巅峰之夜现场)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同时也是第三届学生文化节的开幕式,据了解本次学生文化节以“忆往昔五四奋起,百年历程谱华章;颂今朝九秩薪火,光辉岁月建重大”为主题,以帮助同学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目标,在3月至6月开展长江经济带青年高峰论坛、国学文化节、校园篮球赛、美食文化节等一系列校园活动。

 

(工作人员合照)

至此,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文字:王张有 王泓璇 李世倩

图片:王森 秦真颖

上一条: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乐动青春,重大之声——决赛在即,为你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