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6 11:54     拟稿人:夏汝立   审核:刘庆庆     点击:[]

2019115日,校团委党支部于A区学生活动中心A16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庆同志主持。

刘庆庆同志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经验做法,从体制机制、内容建设、日常管理、利用审核、纪律监督等方面全面从严加以规范,为今后一个时期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供基本遵循。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规范机关文书档案、业务档案、学生干部档案和个人档案的收集归档整理,全面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积极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李成祥同志指出,支部成员要深刻认识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重要执政资源。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自己,更好地服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心洒阳光暖三冬,胸怀理想砥​砺行——重... 下一条: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2018年度学生干部总...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