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召开春季新老生交流会

2024-03-23 23:26     拟稿人:   点击:[]

文字:李婷婷 图片: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摘要: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于320日组织开展了研团委2024年春季新老生交流会。研团委骨干成员在内的7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关键词:2024年春季研团委 新老生交流会


薪火相传续辉煌,继往开来谱新章。320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2024年春季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在A区五教学楼101顺利召开,研团委书记成员、部长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在内的7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交流会以“相聚研团委,共谱新华章”为主题,旨在搭建新老成员相互交流平台,提升新成员归属感,鼓励新成员在研团委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研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上一季度工作汇报,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好联系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清新阳光、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团学组织队伍。



各位研团委副书记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欢迎,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并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为本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书记成员呼吁研团委全体成员应牢记研团委工作的中心是为同学们服务,紧紧贴近同学,在校园生活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



研团委书记柳代朋进行发言总结,建议同学们围绕“服务研究生同学”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在新学期扎实稳步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锻炼、求职就业等重点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研团委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不忘初心,利用好研团委这个平台,把握机会,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共青团安徽省委来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四届朗诵比赛的通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肖铁岩书记为重庆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成员培训班讲授开班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