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第七届“健康人生”体育项目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24号)

2021-04-07 17:16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营造校园全民健身氛围、组织师生科学锻炼、引导大学生合理塑身,推进学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医院、体育学院拟于2021年4月-6月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第七届“健康人生”体育项目,现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健康人生服务项目包括“燃烧吧,脂肪”“健康领跑”“科学健康系列讲座”三个子项目,旨在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各方面提升师生身体素质。

二、主办单位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重庆大学校团委

重庆大学校医院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

三、服务时间

2021年4月8日至4月11日、5月25日至31日

、服务地点

重庆大学A区、虎溪校区

、服务内容

(一)初始称重组:虎溪校区物资设备搬运、现场称重、秩序维持、数据统计等

要求:100人,虎溪校区在校学生,4月8日至11日空闲时间较多(可参与分时段服务,具体服务时间段见活动群通知)。

(二)最终称重组:

要求:200人。5月25日至30日空闲时间较多(可参与分时段服务,具体服务时间段见活动群通知)。

、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

、招募条件及要求

(一)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二)服从主办方工作安排管理与调配

(三)有志愿服务经历者、历届健康人生活动参与并获奖者优先。

、相关收获

按照具体工作时间发放的志愿时长

、报名时间

活动5月25日结束前均可加群报名

、报名流程

加入活动志愿者QQ群(老校区793435452虎溪183810475),获取更多活动信息,并每日在群内在线文档填写次日信息,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联系人:刘皓天

联系电话:18353043609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重庆大学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1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赛志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