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68号)

2021-06-25 09:58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在实践育人环节的重要作用,助力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的有序展开及顺利推进,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青春风采,应组委会邀请,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300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简介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 35 万人次。它以设计制作在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有优越性能的智能模型汽车这类复杂工程问题为任务,鼓励大学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提出、分析、设计、开发并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运动控制和开发与调试工具等问题,激发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

二、服务时间

(一)培训期

7月中旬对部分骨干志愿者进行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集中服务期

2021726日至730日。

三、服务地点

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

四、服务内容

普通志愿者:协助会务接待执行参会嘉宾、会议现场签到、嘉宾指引、会场服务及其他高校参赛人员沟通。

要求:150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场地志愿者:负责比赛现场的场地、比赛裁判等相关工作。

要求:150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五、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六、招募条件及要求

(一)体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

(二)具备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三)身体健康,持有绿码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

七、相关保障

(一)学校支持活动期间的工作经费支出。

(二)学校为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志愿者认证志愿服务时长,并发放证书。

(三)统一发放的志愿者T恤及工作证、工作餐

八、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7218:00

九、报名流程

加入活动咨询QQ群:628138510, 获取活动信息并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杜老师:13658362618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624

 

上一条:关于申报“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的通... 下一条:关于2021年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