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征集重庆大学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活动项目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6号】

2019-02-02 21:1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面向全校征集特色活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019年6月

三、活动要求

申报的活动项目要紧密围绕科技文化节主旨,符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具有学院或学科特色,辐射、示范作用明显。活动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四个类别:

1、创新创业类

2、校园文化类

3、体育锻炼类

4、其他活动类型

四、申报方式

1、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结合实际,填写《重庆大学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活动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于1月31日前发送到cqukcbshefu@163.com

2.校团委将对申报活动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依据公平、公正、扶优、扶特的原则选择优秀的活动项目进行立项支持。

3.校团委将根据立项活动项目的经费预算和实际需要,按适当比例划拨活动项目支持经费。

4.校团委对立项活动项目实施目标管理和量化考核,针对每项活动项目明确具体要求,对活动实施过程进行指导和监督,并保留收回活动承办权的权力。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同学  18306085259

高同学:17754923292

附件:重庆大学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活动项目申请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期“求新”创客冬令...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