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补充征集第十六届“挑战杯”重庆大学选拔赛决赛项目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37号】

2019-03-20 08:25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更好备战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挖掘和培育更多优秀作品,经研究决定,补充征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决赛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是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权威性的全国性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奥林匹克”。

二、报名要求

(一)作品符合《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的通知》(链接:http://youth.cqu.edu.cn/info/1013/9883.htm)中“四、作品要求”和“五、作品分类”等相关要求。

(二)作品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或较强的应用价值,采用关键技术先进成熟,获得权威机构或专家高度评价,取得专利、论文等。

(三)已经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第一批决赛的作品,无需再次报名。

(四)已经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但未入围第一批决赛的作品,若作品在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有较大进步或在某一方面有较大突破,可以再次报名。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28日(星期四)中午12:00

(二)报名流程

请填写《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申报书》(附件1)、《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申报统计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邮箱:cqucxcy@126.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挑战杯补充”-学院-作品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其他事项

(一)优秀作品直接推荐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决赛。

(二)优秀作品直接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培育项目立项资助。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023-65106063

云同学  13983712646

 

附件:1.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申报书

2.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申报统计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319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五期“树声”创新创... 下一条: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重庆大学选拔赛第...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