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99号】

2019-12-23 08:45     拟稿人:薛首志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探索人才驱动发展的创新体系建设,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无锡市人民政府

二、参赛要求

本届大赛赛题分为AB两类(A:企业命题类;B:创业实践类)

(一)参赛对象。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2015年后毕业)的学生。

(二)参赛名额。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更多大赛内容和具体安排参见《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附件2)。

三、赛事安排

第十一届服创大赛竞赛分如下三个阶段展开。

(一)报名及赛题申报阶段

20191115日至 2019年1231日)

报名注册:参赛团队通过大赛官网进行账号注册,相关信息填报。

分组选题:参赛团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录官网选择A/B类竞赛类别。同时,A类的参赛团队须选择企业赛题,选择B类的参赛团队须填报参赛项目信息。

B类获得校内选拔或推荐资格的参赛团队,须在20191231日前在报名系统赛题申报信息中提交教务处盖章证明文件(附件6)。具体内容请参见大赛官方网站通知。

(二)初赛阶段(20201月至20205月)

各参赛团队自行完成初赛内容(企业命题类竞赛,部分命题企业会提供部分软硬件工具支持,具体参见赛题手册),完成后在指定时间内通过大赛官网提交作品及相关材料。大赛组委会完成初赛评审后,通过大赛官网公布入围决赛的团队名单。

西部区域赛和中部区域赛将根据西部和中部地区与全国地区提交作品比例,获取相应晋级总决赛名额(详见区域赛说明)

(三)决赛阶段(20207月下旬)

所有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于7月下旬参加在江苏无锡现场举行的决赛。决赛期间,参赛团队须自备所需工具,具体情况详见大赛官网发布的决赛通知。

四、报名方式

1. 企业命题类(A类)

报名时间为20191115日起至20191228日止。参赛团队需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fwwb.org.cn/)进行报名。经组委会审核并予以通过后,参赛团队方可获得参赛资格。具体竞赛命题参见第十一届服创大赛企业命题赛题手册(附件3

2. 创业实践类(B类)

参赛团队需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由于每所高校名额有限,所有B类参赛团队还需将所有材料报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经学校选拔后开具参赛资格证明文件。

参赛团队请于2019122818:00前将项目PPT、商业计划书、公司简介(已成立公司项目)及项目知识产权证明(非必选)打包发送至邮箱:cqucxcy@126.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学院+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学校将视报名情况通过线上筛选或线下答辩的方式选拔参赛队伍。

(三)报名流程

具体报名流程请参见第十一届服创大赛报名流程说明(附件5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团队需提交的所有材料及材料格式请严格遵循《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附件2)中要求。

2.我校属西南赛区,我校参赛团队均需通过西南区域赛晋级全国总决赛。

3.团队报名时需下载《第十一届服创大赛参赛承诺书》(附件4),并签字盖章。盖章申请地点: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04室。

4.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加入重庆大学第十一届服创大赛校赛官方QQ群(1013042430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30

薛同学  18745946396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服创大赛”的通知》

2. 第十一届服创大赛参赛手册

3. 第十一届服创大赛企业命题赛题手册

4. 第十一届服创大赛参赛承诺书

5. 第十一届服创大赛报名流程说明

6. 第十一届服创大赛(B类)校内赛证明模板

7. 公司简介表(B类)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23


上一条:关于补充征集重庆大学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九届“树声前锋杯”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