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奖团队的决定【重大团双创[2021]4号】

2021-01-06 08:33     拟稿人:柴俊青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实验中心、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未来化学工程师协会、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已顺利结束。

经专家审评,《邻苯二胺氧化偶联合成苯并咪唑聚苯胺薄膜电极的电化学制备、表征及应用》等11个项目获得新实验设计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化学打字机》等12个项目获得趣味实验设计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药学院2018级药学专业卢慧等11支队伍获得团队抢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详情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化学实验动手操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决定对获奖团队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珍惜荣誉,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附件: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重庆大学选拔赛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