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30号】

2021-03-13 11:25     拟稿人:贺一杰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实践育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参加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赛事条件

参赛项目需符合成都市14个重点产业生态圈战略布局,能引领带动其66个产业功能区高质量发展,以“5+5+1”重点产业领域为主要基准,产业方向主要围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先进材料、医药健康、航空航天、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大数据、文化创意等领域。

(一)参赛对象应为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创业团队,有较强的产品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能力。

(二)参赛项目应以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性技术成果或商业模式为支撑,有明确的主攻方向、研发转化目标或市场定位,能引领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参赛项目涉及的产品、技术等知识产权归属清晰,无产权纠纷。

(三)参赛项目应制作完整的商业计划书(BP),内容包括项目描述、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团队成员介绍、融资方案、预期效益及未来规划等。

三、赛事安排及赛事奖励

(一)参赛报名(20201021日至2021315日)

通过登录“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rpb.cd12371.com)报名并提交项目信息材料,报名时间截至2021315日。

同时将报名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qukab2019@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蓉漂杯+项目名+负责人+联系方式”。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对参赛项目进行支持。

(二)初赛阶段(202011-202104月)

由大赛工作组对照参赛条件,对已报名的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确认通过报名的项目为有效报名项目。

通过资格初审的项目根据大赛工作组安排参加区域专题赛、产业专题赛、国际专题赛,以项目路演+评审打分形式,依次进入总决赛-集训营、总决赛-预赛、总决赛-强化营、总决赛-巅峰对决。

(三)决赛阶段(20210412-20210424日)

20210412-20210416日将进行总决赛,于2021424日举行“蓉漂人才日。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胜奖若干,分别有奖金及奖励不等。项目签约落地后,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可直接进入“蓉漂计划”终评环节,经评审可获得最高团队1000万元、个人300万元资助经费。各市级有关部门、区(市)县,按照行业领域、区域特色,结合本部门、本地区已出台的相关人才、产业政策,在税收减免、办公用房、人才安居、子女入学及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支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大赛组委会:

联系电话:028-61889397

电子邮箱:rongpiaobei@163.com


报名可咨询:

陈老师 19980513504(微信同号)

赵老师 19980572541(微信同号)

肖老师 18782902311(微信同号)


(二)重庆大学

王亚欣:65106063

贺一杰:13364015736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312


上一条: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重庆大学选拔赛决...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十九期“树声”创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