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五十二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49号】

2021-03-29 14:48     拟稿人:谢涵宇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国创、市创项目团队: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更好地推动国创、市创项目,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五十二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14:30-16:00,请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

二、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A区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A17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一)审计、财务和税收咨询专题培训;

(二)交流互动。

、参与人员

(一)第九届国创、第二届市创项目团队,每团队至少1人参加;

(二)对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感兴趣的同学。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21年3月31日18:00前填写在线报名表,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ZFZLT3FYeGd2VFRZ

、嘉宾简介

孙爱莲,中国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现任必信天诚财税咨询集团执行董事,曾先后分别在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国内知名税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经理和合伙人,拥有15年从事审计、财务和税收咨询等工作经验。在资本交易涉税处理、IPO前税收规划、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税收安排、税务风险控制与稽查应对、税收内控制度建立与完善、高净值人士个人所得税规划、跨境税收安排等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财税理论和实践经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老师:65106063

谢同学:15223152899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9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市赛候选项目... 下一条: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重庆大学选拔赛决...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