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招募第十七届“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第二批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80号】

2021-05-03 09:14     拟稿人:向红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协等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由重庆大学承办。为全面做好大赛决赛承办工作,决定面向全校同学招募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第批志愿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自198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群众性赛事,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活动时间为3月下旬至5月中旬。

二、拟定服务时间

5月13日下午(彩排)

520日下午

521日上、下午

志愿者具体服务时间段,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自主报名选择。

三、工作内容

参与服务保障“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主体赛事,主要包括赛事筹备、引导服务、会场服务、抵离迎送、宣传服务等。

四、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招募类别

普通志愿者和核心志愿者

六、招募条件

(一)政治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身体健康,自愿参加“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三)吃苦耐劳,能够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参加指定的岗位培训。

已录取答辩组志愿者不可重复报名。

)满足以下条件的将优先录用:

1.具有创新创业活动和竞赛经历者优先;

2.具有文字、礼仪、摄影等专业技能者优先;

3.具有大型赛事和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七、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717:00。

八、报名方式

(一)请于2021年5月7日17:00前,点击下方链接写《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第二批志愿者报名表》。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如下https://docs.qq.com/form/page/DVGVzTmZGYmJ3bGNr?_w_tencentdocx_form=1

(二)报名的同学加入“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志愿者QQ群:738365106,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九、奖励办法

(一)原则上考核合格的核心志愿者,颁发“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二)原则上考核合格的普通志愿者,择优颁发“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三)根据实际参与志愿服务时间,认定学校志愿服务时长。

十、联系人及方式

老师 65106063

向同学 17347814692

胡同学 17686338033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5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青创桥·平台提升计划”创...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1年“互联网+”大赛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