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17号】

2021-06-28 10:31     拟稿人: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深化实践育人,鼓励高校学子奋发图强、开展学术研究,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决定启动实施2021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励志计划”是一项从2003年就启动的长期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比赛赢得奖学金的形式鼓励青年学子励志报国、发奋图强、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励志计划”着眼于社会未来发展,以“温暖的力量”为主题,参赛形式更加新颖、赛道更加多样化。全新赛道升级为“保险创新、低碳创新、金融创新、科技创新、设计创新、城市创新、医疗创新”七大创新赛道,聚焦在“金融、碳中和、城市发展、科技、保险”等促进对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广大青年可以通过论文、视频、创意设计等多样化的形式选择各分赛道报名参与励志计划,并将有机会获得励志奖学金。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中国平安、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四、参赛要求

在校大学生均可参与,可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各赛道参赛要求详见活动官网。

五、参赛流程

(一)本次活动分为报名、分赛道赛、加试赛、决赛阶段。

(二)参赛者可登陆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官网可以了解“励志计划”的七个分赛道议题、参赛要求、活动规则及各阶段作品要求,并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作品,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待决赛活动后开展资助工作。

六、中国平安励志活动官网

https://schep-cdn.pingan.com.cn/schep-mooc/index/motivationalPlan/#/home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双...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2021年创业实践项目及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