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补充征集重庆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国家级、市级)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2]59号】

2022-05-20 11:05     拟稿人:孙倩芸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2022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培育工作,支持和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创业训练,投身创业实践,决定补充征集2022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

创业训练项目是本科生团队在学校创新创业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完成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二)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

创业实践项目是本科生或研究生团队在学校创新创业导师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或创业竞赛训练等的成果,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熟的产品或服务模式,以此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二、申报要求

1.项目须符合《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市级)的预通知》(链接:http://youth.cqu.edu.cn/info/1013/16909.htm)中“二、总体要求”,以及附件2“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附件3“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2.已经在“创新实践平台”中填报,但未申报成功的项目,若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热情,较大的市场应用前景,可以再次申报。

三、申报流程

1.5月21日0点—5月23日24点,由项目负责人在“创新实践平台”上进行申报(系统网址:my.cqu.edu.cn/srtp)。

2.审核通过的项目,将统一参加5月26日(暂定)立项答辩。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老师  65106063

陈同学  18580219045

答疑QQ群  872473022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20

 

上一条: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推...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22年第四期“树声”创新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