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iCAN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27号】

2018-03-26 19:16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重庆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引导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现决定组织参加iCAN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1.发掘和培养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及项目,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2.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作品的展现能力、现场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一系列综合能力;

3.从中国区比赛中选拔优秀团队进行技术指导,提高作品完整度和科技创新性,代表中国青年创新力量参与国际总决赛。

二、参赛对象

在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重庆大学参赛项目。

三、参赛内容

参赛队伍作品必须为2017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一、二等奖作品,并在原作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完善,参赛团队需提交以下材料:

1.详细撰写参赛项目作品说明书及商业计划书;

2.拍摄作品功能展示的视频短片。

四、活动流程

(一)报名阶段:323-425

1.邮箱报名:团队负责人将《第十二届iCAN国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报名表》(附件1)、《第十二届iCAN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作品申报书》(附件2)、作品说明Word文档、答辩PPT和其他附件材料打包命名为:iCAN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quxskexie@163.com

2.网站报名:在iCAN官网(www.ican-contest.org)注册报名精英赛并上传作品详细说明书,说明书内需附作品改进的详尽说明;

完成以上两个环节即报名成功。

(二)资格审查阶段:426-429

组委会依据iCAN中国区总决赛人员名单、参赛资料(视频、文档说明)作为初筛的主要条件。资格审查结束后,组委会会在iCAN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公布入围精英赛名单。

(三)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56

所有报名团队答辩及展示,组委会选拔5支优胜团队晋级2018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

(四)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624-626

精英赛的5支优胜团队代表中国创新力量前往香港与全球创新青年同台竞技,角逐国际赛奖项。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5项,荣誉证书+奖品,加入iCAN卓越成长计划,优先参加美国CES,优秀合作企业实习机会;

精英奖若干,荣誉证书+奖品,优秀合作企业实习机会。

 

未尽事宜,请联系:魏同学 15730071833

刘同学 13983684254


附件:1.《第十二届iCAN国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报名表》

      2.第十二届iCAN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作品申报书》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326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重... 下一条:关于举办 “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