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89号】

2018-06-02 16:09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根据《关于征集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益理想和全球视野的大学生创业者,决定组织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简介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是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国青年报社负责组建的事业单位,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

二、项目征集时间

201859日至2018925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四、征集对象及要求

1.项目征集面向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社会青年,主要以个人参加,如果以团队参加,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

2.报名请填写《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提交公益创业项目计划书(必须是正在实施的公益创业项目),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kaboffice@qq.com,在邮件主题写明:公益创业项目征集;同时提交至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cqucxcy@126.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公益项目征集+项目名+负责人+联系方式》。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对参赛项目进行专门辅导和支持。

3.计划书要求包括: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项目社会价值。

五、活动奖励

活动将举行项目评审会,遴选出20佳公益创业项目,获奖项目将获得主办方荣誉证书,并各获得奖励5000元,奖金总额为10万元。

六、主要活动日程

4-5月,在清华大学举办项目新闻发布会,同时在线发布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

5-9月,在上海、武汉、郑州等地举办高校巡讲。

10-12月,在北京举办项目评审会、项目成果发布会及大学生公益创业峰会。

七、活动联系

1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系人

孟佩佩 (01064098024

电子邮件:kaboffice@qq.com

2.重庆大学联系人

王老师 65106063

段同学 1772389657

梁同学 17725027752

 

附件: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62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京津冀-粤港澳”(国...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重庆大学“互联网+”大学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