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荟萃 >> 正文

文艺荟萃

第八期周周艺起来--毕业季特辑“即兴青春·毕业音乐节”(总第64期)

2022-06-30 23:12     拟稿人:邓怡然   审核:学生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

2022年6月28日,周周艺起来毕业季特辑“即兴青春·毕业音乐节”在重庆大学松园篮球场东侧草坪如期举行。本次周周艺起来毕业特辑,是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文化艺术中心与艺术团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以“即兴青春·毕业音乐会“为主题,仿照JAM SESSION模式,观众从歌单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上台演唱,乐队为表演者进行伴奏。本次即兴音乐活动,乐队准备了30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歌唱与观看。

周周艺起来系列活动作为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经典品牌栏目,到本期已经完成了八期,同时自周周艺起来创办开始,已经走过了64期。本期是本学期周周艺起来的收官之作,下学期周周艺起来将如期开展,进一步打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四届“校园好歌曲”原创音...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园文艺资讯2022年第3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