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第八届相声大赛圆满结束

2019-09-10 17:20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重庆大学第八届相声大赛圆满结束

2019412日由重庆大学共青团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哥乐相声社承办的“重庆大学第八届相声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相声大赛收到参赛作品数量达十余件,涉及包括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等多所高校,作品内容既包含传统也涉及原创,异彩纷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六件作品晋级决赛。比赛现场观众涉及多所院校总数达100余人,现场氛围热烈,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评委是邀请的来自重庆市逗乐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多位老师,他们是专业的相声演员,有着扎实的相声功底、丰富的表演经验和独到的理论见解。在比赛过程中给予了我们参赛同学既严肃专业又诙谐幽默的节目点评,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并由此产生最终比赛结果,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公示如下:

一等奖 周慧宇肖雨桐

二等奖 王浩天邵珏嘉 裴嘉成孙嘉泽

三等奖 史嘉浩李钧博 杨青林郭佳楠 殷小娟阎哲

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演员和评委老师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相声大赛圆满结束。本次相声大赛鼓励了广大大学生群体对传统曲艺的热爱与学习,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同时也增强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为重庆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微薄之力。

上一条:关于公开选聘五彩石青年志愿者协会 部分学...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三届“我和重大的七个约定”获...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