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第七次成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10-30 16:31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言笑晏晏人情暖,赓续前行薪火传

                         ——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召开第七次成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深协会成员对协会的了解,帮助协会成员探求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10月27日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在D1134教室举行了第七次成员大会。光协会长蒋松成,车协会长马玉红,协会技术部部长向海峰,光协前会长王梓熠,车协前会长孙海朋,还有优秀学长李习银等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技术部副部长刘佳阳做了本学年下期的培训计划讲解;2019级全体新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孙海朋主持。

首先车协前会长,大四优秀学长孙海朋对协会的成立目的,主要职能,优秀成果,学长学姐,活动组织与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内容虽简,却撼人心。协会成员们回顾协会前路深深自豪,眺望协会未来满满斗志。

 

 

(车协前会长、大四优秀学长——孙海朋)

接着,现任协会会长蒋松成,马玉红上台发言。蒋松成会长表示:踏实勤干,必有所获;经验所需,不吝相传。马玉红会长谈到:协会的温暖与协作,将化去身处异乡的寂寞与无助;协会的平台,就像一面镜子。在这里,看清自己,看清前路,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现任光协会长——蒋松成)

 

然后,四位优秀的学长进行了心路历程分享交流。技术部部长向海峰追忆当年的自己对进协会的考试感到非常紧张,进协会后一度感到迷茫,但“跟着协会的步子走,就看见了方向”他说。珍惜协会的优秀资源与平台,通过比赛,加以实践,就走得下去,走得稳,走得远;王梓熠学长感慨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就已经大四了。他主要分享了他在时间安排上的经验,寒暑假参加协会培训、准备比赛,他甚至只回家一周左右。的确艰苦,但最公正的时间终究会让勤劳的耕耘者收获果实;孙海朋学长回首前路,虽然自己心怀热血,披荆斩棘,但也不免走了弯路。他希望能够通过经验分享,帮助学弟学妹,走最合适的路;李习银学长强调学习与协会活动并不冲突,相反,活动本身就是学习,在活动中检验学习,在活动中促进学习。他特别强调要珍惜学习时间,不要虚度光阴,哪怕只是一天。

 

 

(光协前会长、大四优秀学长——王梓熠)

最后,技术部副部长刘佳阳介绍了本学年接下来的活动安排与培训计划。

大会进行的时候,优秀又谦虚的学长,崇拜学长又憧憬自己未来的新成员共同组成了一幅温馨的画卷。而画卷展示的正是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的最美宣言:力撑行业领域大厦,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更好的自己!

 

 

(光电信息协会&智能车协会——全家福)

 

(撰稿人:卢春花,毛梦菲)

上一条:关于对个别学生社团予以通报批评的通知[重... 下一条:关于对个别学生社团予以通报批评的通知[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