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关于开展“线上段子创作大赛”的通知

2020-03-28 15:27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关于开展“线上段子创作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关于拓展高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指示,认真落实国家各项政策,同时让大家在网课学习之余,可以娱乐一下,放松身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面对生活,相声社将举办线上段子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线上段子创作大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学生文联

 

三、活动对象

哥乐相声社部分社员及报名参加活动的重庆大学学生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3月14日至3月23日进行段子征集 (3月23日20:00截止征集)      

          3月28日公布奖项评选结果

2.活动方式:在线上进行活动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当天,向哥乐相声社官方QQ投递参赛作品。根据哥乐相声社评选,评出各奖项。

3.奖项设置:此次大赛不分一二三等奖,只按照段子特点评选奖项。

笑死演员奖(奖品:折扇一把)

演员已抄奖(奖品:小风扇一个)

极有内涵奖(奖品:夏季冰坐垫一个)

一giao我哩giaogiao奖(奖品:早餐杯一个)

4.参赛要求:段子内容必须合法,不可涉及敏感话题。长度字数无要求。

参赛方式:向哥乐相声社官方QQ号(3417985671)发送参赛段子并注明姓名和学号(领取奖品时确认身份用  不公开)。

「哥乐小哥哥」官Q会将参赛的段子收集并编号。将编号信息发回参赛者。在3月28日发布说说公布奖项评选结果时会使用此编号。

 

评选方式:通过文联的官Q、重大前锋公众号以及哥乐相声社官Q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信息面向同学们进行投票评选。

 

奖品在返校后统一联系获奖者进行发放。

 

 

 

 

上一条:关于开展“冬日定尽,春光可期”推文大赛...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注册的...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