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学生社团中心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28 17:38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13时30分,重庆大学学生社团中心全体大会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3召开。此次会议由耿越同学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文联、学生体协、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全体人员及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向新加入的同学介绍学生社团中心的架构以及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并对本学期开展的百团纳新活动和社团汇演活动进行总结。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陈洁老师对新生提出期望与寄语。陈洁老师倡导青年大学生强健体魄,呵护心理健康,展现出青春洋溢的风采;强调要有上进心,制定具有可行性的短期目标,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勉励大家要自律,大学期间,要有规律的作息,合理的计划,充足的动力。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责人耿越同学主要介绍了社联的工作,明确了每个部门的职能,以帮助新加入的同学更好地了解社联的运作机制及接下来的工作内容。紧接着由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更详细地进行了部门工作内容介绍,展示了今年的纳新成果,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社团汇演的负责人张嘉怡同学就此次社团联合汇演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张嘉怡同学从线上宣传、氛围组协调等方面介绍了社团汇演的亮点,也反思了观演人员人数预估失误、直播画质流畅度差等方面的不足之处。百团纳新工作的负责人何亦钦同学也对今年的百团纳新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何亦钦同学从现场布置、航拍成果展示,优质社团展示区域的设立、媒体报道等方面介绍了百团纳新活动的开展过程,也总结了今年百团纳新活动的优点及不足。两位工作负责人的总结与建议对以后学生社团中心举办大型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

大会第四项议程,学生文联主席介绍了官Q 形象及学期内开展的礼敬中华等系列活动,展示了文联取得的优异成果。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祖乐庭介绍了职协的主要职能、特色活动以及职协形象“小职”等。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刘皓天介绍了今年招情况以及树声前锋杯、健康人生等系列活动对校园运动健康发挥的重要作用。

大会第五项议程,由社团中心副主任张永杰进行发言。他谈到了自己大学以来学生工作的经历与感触,强调了学生组织中家文化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发现自己的特点,进行人生价值的升华。也强调了个人责任感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不忘社团发展的初心,把握好社团发展的方向,做好对社团建设的服务与指导,促进健康积极社团文化氛围的形成。

大会第八项议程,孔通学长进行发言讲话,谈到了学生社团中心对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如今取得成就的影响。秦凯玲学姐也谈到社团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目前主要负责的工作等。

下午三点,大会顺利结束。本次全体大会引导新生熟悉了学生社团中心的整体构架,明确了接下来各要开展的工作方向,为今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树声前锋... 下一条:学生社团团工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