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重庆大学光电信息协会第二次竞赛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20-11-10 15:21     拟稿人:程昆   审核:陈洁     点击:[]

重庆大学光电信息协会第二次竞赛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7日19点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9举行了光电信息协会协会主办的第二次智能车竞赛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培训的有两位技术部副部长张旭黄淳,光电信息协会副会长胡杨和李世奇,光电信息协会和智能车协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所有参加智能车竞赛培训的同学。本次培训主要由李世奇和张旭主持。

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程序编写能力,讲解智能车竞赛所必备的基本程序,增强同学们对智能车竞赛了解,丰富同学们对智能车的认知,促进智能车培训及竞赛顺利进行。

 

(智能车竞赛培训现场)

首先由主讲人李世奇为同学们讲解了程序编写中经常用到的几个基本语言结构定义及其使用方法。另外李世奇还在电子白板上和黑板上向同学们做详细演示并且向同学们即时提问,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到发言互动的过程中来。

(主讲人李世奇正在向成员们讲解竞赛相关程序语言结构)

之后,又由讲解人张旭在电子白板上为同学们演示了几个基本的程序语言,座位上一双双求知专注的眼神和他的笔共同起落,是思维的合音,也是手把手的传承。最后,就大家提出的疑问,张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回答。

(竞赛培训活动现场)

此次智能车协会竞赛培训是光电信息协会和智能车联合举办的知识技能培训,笔尖现知理,精神默相传。本次竞赛培训于11月7日晚9:00圆满结束。

撰稿人:程昆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重庆大学学生社团年...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系...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