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缤纷社团

“青春风华 逐梦前行”—棠梨春社游园会顺利开展

2021-04-12 20:46     拟稿人:学生社团中心   审核:陈洁     点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逐梦正当其时。

2021年4月10日,由重庆大学学生文联举办的棠梨春社游园会圆满结束,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氛围热烈,精彩连连,欢笑不断。据统计本次活动线下线上参与人数近2000余人。

活动以“青春风华 逐梦前行”为主题,从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目标出发,邀请我校27个学生社团,充分发掘和利用各类社团的特点优势,设置了德•公仆、智•文豪、体•健将、美•艺人、劳•工匠共五种角色形象,每种角色组织不同的社团参与。涵盖了互动游戏、成果展示、手工体验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例如“四史”问答闯关比赛、动漫周边跳蚤市场、灯谜雅韵、飞花令、成语寻踪、跆拳断板、观棋对弈、趣味跳绳、民俗体验等。

“寄语百年”抒发了对党的百年华诞最真诚的祝福,“书写梦想”表达了对美好未来最强烈的憧憬,开拓闯关体现了对青春活力的热情探索与不懈追求。


游园活动让广大同学既回顾和学习了党史、脱贫攻坚、团结抗疫等重要历史和重大事件,也体验到诗词、书法、汉服、陶艺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青年学子的人文素养,同时让他们也学习到跆拳道、围棋、双截棍等体育知识,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健康人生”体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备案初...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